(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吾飽堂 053.JPG

吾飽堂早餐店

歡迎巨鼠弟放暑假,回家鄉~

早上就來家附近的『五吉堂』姊妹店的『吾飽堂早餐店』來吃早餐(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

『吾飽堂早餐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141號

電話:(06)221958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7:00~11:00 (週五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ubautang/

備註:可用Facebook或LINE生活圈(@glo3448j)預訂

~~~~~~~~~~~~~~~~~~~~~~~~~
 

『店家環境』

吾飽堂 001.JPG

吾飽堂早餐店』位於大智街 和 武英街口

(比較靠近永華路水坪塭公園那側,旁邊的隔壁的隔壁 就是武英殿)

店家沒有招牌,很不顯眼!

請大家眼睛要放亮喔~

(如果還是找不到,巨鼠強烈建議從永華路轉入大智路,約20m的距離,就在右手邊!)

 

IMG_7932.JPG

IMG_7933.JPG

吾飽堂早餐店』外觀是一般透天厝的一樓店面,

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樸實的櫃檯。

騎樓只有一桌四人桌椅,另有一排塑膠椅。

所以~大部分的客人,都是選擇外帶居多喔!

IMG_7937.JPG

巨鼠這次來很幸運!

剛好四人桌,正要離席!所以,就選擇店內用。

(不過~台南滿熱的!夏天建議還是外帶比較好喔 (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IMG_7934.JPG

騎樓一側,有手寫黑板 繪圖。

跟大家介紹(吐司堡 $75)&(肉蛋堡 $45)的差別。

IMG_7935.JPG

吾飽堂 008.JPG

櫃檯一側,有店內所用油品調味料的陳列展示。

知名品牌,成本高昂,難怪店家餐點價位偏高。

不過~可以期待,高成本下,餐點不俗!(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吾飽堂 009.JPG

櫃檯上,也有手寫菜單。

還有可愛的擺飾~

IMG_7939.JPG

吾飽堂 012.JPG

IMG_7941.JPG

櫃檯內側就有煎台,可以看到年輕的老闆親手為大家製作餐點。

老闆真的好年輕,青年創業 值得鼓勵!(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店家菜單』

吾飽堂 011.JPG

吾飽堂 007.JPG

 

『今日餐點』

美味漢堡排火箭堡 $75

黑豆桑肉排墨魚堡 $75

拉絲馬鈴薯蛋餅 $50

吾飽堂泡菜肉蛋堡 $45

兩層巧克力吐司 $20

南非國寶博士茶 $30

吾飽堂鮮奶紅茶 $30

IMG_7954.JPG

 

IMG_7956.JPG

『南非國寶博士茶 $30』

巨鼠之前就喝過此項茶飲,店家則是把茶飲調了甜度,冰鎮後喝,意外的清爽!

和之前喝的 熱茶感,完全不同!

『南非國寶博士茶』喝起來,就是略帶青草香,加上微甜的滋味,冰涼的沁感,

在炎熱的夏季,格外誘人!

 

IMG_7964.JPG

『吾飽堂鮮奶紅茶 $30』

喝起來,有明顯奶香~

反而紅茶香氣不明顯。

巨鼠還特地詢問店家奶味濃厚的原因,原來~店家使用義美鮮乳!難怪奶味特別濃醇!

基底紅茶,使用的是大麥子紅茶,所以可以喝到淡淡的麥香!

 

IMG_7946.JPG

『吾飽堂泡菜肉蛋堡 $45』

(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店家的所有商品幾乎都自製,連泡菜也不例外!

泡菜為老闆娘親手自製,擁有台式泡菜的外觀,卻是韓式泡菜的味道。

(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店家會詢問,吐司的部分是否需要熱壓!

巨鼠之前就看過網友分享,熱壓後的吐司很美~(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人嘛!都是視覺系!(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店家問起,巨鼠馬上說 YES! (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吾飽堂 038.JPG

(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熱壓後的『吾飽堂泡菜肉蛋堡』,格子狀的焦黃外觀,讓視覺的好感度提升不少~(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一口咬下,熱壓吐司外皮酥脆,泡菜的酸辣感馬上迸發。

好在有厚實的煎蛋,去中和了這個辣味!

微辣的泡菜滋味,反而挺開胃的。

有點酸,有點辣,喝口飲品,又情不自禁地繼續咬一口!(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吾飽堂 039.JPG

 

吾飽堂 022.JPG

『拉絲馬鈴薯蛋餅 $50』

店家自製餅皮,每天由老闆娘自打麵粉漿,

製作出來的蛋餅皮,不像機器製的那般薄實,而是略帶厚度的軟Q蛋餅皮。

IMG_7948.JPG

蛋餅裡面是馬鈴薯泥 和起司,

剛做出來的蛋餅熱騰騰,夾起一塊蛋餅,還能看到起司被我牽絲牽的長長的!

吾飽堂 036.JPG

沒有過多的調味,吃的是食材的原汁原味!

馬鈴薯的天然滋味,蛋餅的麵香,只用 起士原有的鹹味 去點綴!

巨鼠發現~ 偶爾的清淡系美食,反而能開啟另一種對食材的品質重視!(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吾飽堂 034.JPG

 

吾飽堂 051.JPG

『兩層巧克力吐司 $20』

(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吾飽堂早餐店』的吐司,亦為店家每日自製!

技術來自於 姊妹店(五吉堂)的傳授。

精選食材麵粉油品,都不用多說!

(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店家強調,他們的餐點 就是要天然無添加,賣的是 堅持 與健康!

 

(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今日店家幫我幫吐司烤得酥酥的。手作吐司 吃起來 特別具韌性~

但很特別的是,兩層吐司,一層外觀是金黃焦酥,一層則是吐司的原貌!

(目的是為了增加 吐司的口感層次?!)

吾飽堂 052.JPG

巧克力醬,也是店家自製的!

吃起來少了油膩和死甜感,而是淡雅的巧克力香氣,

微微的甜度,讓你不至於覺得太過甜膩!(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IMG_7957.JPG

吾飽堂 050.JPG

『美味漢堡排火箭堡 $75』

店家的漢堡排,火箭堡,紅醬,皆為店家自製!

火箭堡,看起來原以為是那種帶韌性的厚實麵包體。

沒想到一咬下,竟是偏鬆軟的口感!(巨鼠 有驚豔到!)

也因為火箭堡鬆軟,所以馬上就能吃到漢堡排&蛋皮&清脆生菜的多層次滋味與口感!

IMG_7958.JPG

漢堡排,看了官網,店家採用成本較高的溫體豬肉!

醃製調味的漢堡排,薄薄的,香氣不錯!

因為生菜份量很多,會有點搶過其他食材的味道,

但是相對的,口感會變清爽,層次較豐富!

火箭堡裡還有塗上一層薄薄的紅醬,也是店家自製的!

非常清淡,天然的蕃茄丁,讓整體清爽度更加!

IMG_7960.JPG

 

 

IMG_7945.JPG

『黑豆桑肉排墨魚堡 $75』

(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黑亮的墨魚堡,因為少見,所以不常吃到!

印象中,想吃墨魚堡,就必須到美式餐廳或專門的餐廳才會供應!

沒想到~現在在“吾飽堂早餐店”就吃得到!!!(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墨魚堡,除了顏色是黑色的以外,其他與一般漢堡無異!

 

(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黑豆桑肉排墨魚堡』用的是自製墨魚漢堡&溫體豬肉排&黑豆桑天然靜釀醬油!(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巨鼠非常好奇地想知道 黑豆桑 是什麼大品牌,google了一下,有興趣的朋友請看(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

吾飽堂 042.JPG

(台南。中西區美食)『吾飽堂早餐店』吾飽堂=我飽了! 純手作早餐。輕調味~用健康清爽的好滋味,迎接美好的早晨!『黑豆桑肉排墨魚堡』吃起來~是鬆軟的漢堡口感 & 淡淡鹹度的漢堡排,

薄香蛋皮 & 清脆的生菜,微酸的番茄紅醬 帶出整體的清爽滋味!

IMG_7943.JPG

 

 

吾飽堂 053.JPG

( 小 結 )

吾飽堂早餐店』是一間用料實在,追求健康食品的青年創業早餐店家!

店內食品幾乎都是店家年輕夫婦親手製作,

舉凡漢堡,吐司,蛋餅皮,肉排,紅醬,都出自於他們之手!

烹調用油品,醬油 也都是國際或國內知名品牌!

所以,他們店家的成本比一般店家高出很多,

同樣地售價也較高,但~價格反映出品質!

他們繼續堅持“健康天然”的理念,製作美味清爽無負擔的優質早餐!

吾飽堂早餐店』健康的清爽早餐,分享給大家^^

 

~~~~~~~~~~~~~~~~~~~~~~~

『吾飽堂早餐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141號

電話:(06)221958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7:00~11:00 (週五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ubautang/

備註:可用Facebook或LINE生活圈(@glo3448j)預訂

~~~~~~~~~~~~~~~~~~~~~~~~~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Queen's Spa 女王美容工作室:(巨鼠玩美日記。2 )  @南台灣評比第一 『Queen's Spa 女王美容工作室』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來『Queen's Spa』定期保養,讓我們維持少女般的面貌~^^
 
 

 

 

 

加入好友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文章有時效性,任何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