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

首圖.jpg
 
好運餃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歡吃水餃?  巨鼠滿愛吃水餃的,頻率大概一周吃一次。

今天巨鼠要來跟大家介紹,高雄一間在地水餃店!

以前只有高雄鄉親才能吃得到,現在店家也開始了網路宅配的服務。

朋友吃了喜歡,特地宅配來給巨鼠吃吃看。

來看巨鼠下廚囉! 

(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  懶人下廚法再+1 ^^

 

———————————————————————-

官方網站:好運餃

官方臉書:好運餃

服務專線:0939-201850

店家位置:高雄市鼓山區日昌路7號

宅配服務:本島滿兩千免運,外島滿三千免運。

———————————————————————-

 
 

(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店家官網簡介)

好運餃』水餃品質經顧客口耳相傳,奠定良好的基礎。

本店手工水餃採用最新鮮自家販售豬肉,因此食材新鮮度可以放心。

每一顆水餃都是純手工,吃得到用心與誠意。

 
位於高雄鼓山區、鄰近美術館的【好運餃】,在內惟菜市場經營15餘年,2000年創立以來,主打新鮮食材、手工現包、料好實在的飽滿水餃,平價親民的消費,廣受顧客好評。老闆家族原是販售豬肉的攤商,阿嬤有包豬肉水餃的手藝,母親則研發口味,讓帶給家人幸福好運的水餃,分享給更多朋友。選用每日現宰的上好豬後腿肉,肉質彈嫩、富有嚼勁,每天現包水餃於門市銷售,一顆2元、超值供應,鮮甜實在的風味,老少咸宜。
 
 
(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店家官網價目表)
看到這價格,老實說,巨鼠還滿傻眼的! 因為實在太便宜了~~~(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
口味也滿多可以選擇的! 水餃和 餛飩 通通有!
7704_910343492398287_8008774755755183061_n.jpg
 
 
 
 
(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直接來開箱!
 

IMG_1573.JPG

 

好運餃』一整箱的水餃宅配送來~ 包裝算完整。

 

讓巨鼠注意到的是~ 原來 宅急便的宅配貼紙,還有“水餃商品” 的冷凍宅配貼貼~

個人覺得滿可愛的呀~ (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

 

IMG_1574.JPG

 

IMG_1577.JPG

 

打開來看看,裡面有五大包。  四包水餃+一包餛飩。

喜氣的紅色包裝袋上,印有水餃口味 & 烹煮方法。

怎麼煮,包裝袋上直接教學,不求人!

 

(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還特別提醒大家—冷凍水餃不需要解凍喔!  直接煮就好~

 

IMG_1578.JPG

 

IMG_1579.JPG

 

IMG_1580.JPG

 

找一天水餃日,煮來吃吃看。每種口味都先來一點~^^

巨鼠習慣先把要煮的份量拿出來 做準備!

 

(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好運餃』的水餃,不是很大顆的那種! 屬於比較小巧,可以一口一顆~盡情享用的 一口餃!

 

IMG_1582.JPG

 

 

(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好運餃』的烹煮方式,巨鼠直接在分享的圖片上,加註文字說明,大家看圖就好囉^^

IMG_1583.JPG

 

IMG_1584.JPG

 

IMG_1585.JPG

 

IMG_1586.JPG

 

IMG_1587.JPG

 

IMG_1588.JPG

 

IMG_1590.JPG

 

整盤『好運餃』,美味輕鬆上桌!

巨鼠發現店家的水餃滿快熟透的,不知道是否因為 製作的比較小巧的關係?!

總之~ 我烹煮的時候,只有再加一次水,水煮滾後就好囉!(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

 

 

(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 巨鼠這次煮的『好運餃』口味,為下圖此四種!

IMG_1592.JPG

 

IMG_1596.JPG

 

煮好的『好運餃』,表面油亮油亮的(因為巨鼠在水中滴入香油關係,煮好的水餃真的會比較美唷!(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  大家可試試^^)

雖是小巧型的手工水餃,但是可以看到 顆顆飽滿 (因為我很會煮?! XD)

 

(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視覺上,餃皮富有彈性,薄度適中,裡頭餡料微微透出,光是用看的就很誘人!(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

 

IMG_1598.JPG

 

【韓式辣味水餃】店家自製的韓式泡菜,脆甜小辣刺激著味蕾,與豬肉充分融合,一口咬定韓風新鮮創意。

 

個人覺得吃起來偏辣,有在長期追蹤巨鼠文章的朋友,應該會發現巨鼠不嗜辣(辣度的接受度,五級最辣,巨鼠大概是在二級!)

不過喜歡吃辣&韓國泡菜的朋友,一定會超愛這款!

 

一口咬下,皮薄餡多,豬肉和泡菜完全混合,韓式泡菜很夠味,吃起來真的就像在吃泡菜一般,反而沒什麼豬肉感和肉味。

整體,辣的開胃,辣得過癮!

 

IMG_1602.JPG

 

 

IMG_1605.JPG

 

【咖哩鮮肉水餃】選用日式咖哩入餡,香氣宜人、甘味不辣,讓高麗菜、豬肉展現獨特的美味風情,創意好滋味。

 

咖哩味道濃郁,帶點微微辛香滋味。

搭配高麗菜的清甜,滋味層次明顯。

嚴選豬後腿肉,瘦而不肥豬香肉甜。

 

IMG_1607.JPG

 
 

 

IMG_1608.JPG

 

【泰式打拋豬水餃】羅勒、檸檬與豬絞肉調味的泰式打拋豬,略帶小辣的過癮風味,搭配爽脆高麗菜,水餃也能洋溢著異國美食風情。

 

創意口味,新穎感受。

泰式打拋,鹹中帶辣。

口感嫩軟,湯汁富含。

菜香清甜,泰風爽味。

 

IMG_1610.JPG

 
 

 

IMG_1611.JPG

 

【高麗菜鮮蝦水餃】選用整支大尾草蝦,搭配好品質的高麗菜、豬肉,口感豐富鮮美,彈牙的蝦肉也吃得出新鮮滋味。

 

外觀一看,隱約看到大蝦。

輕咬餃皮,吸吮湯汁。鮮甜滋味,垂涎誘人。

巨大草蝦,餃皮一咬破的同時,輕易可見! 讓人心中莫名,無限感動!

有這尾新鮮又Q彈的草蝦,一切都值了!

吃完,只覺得~心滿足,胃飽足!  (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 

 

腦海都是蝦蝦蝦!

彷彿漫畫小當家的畫面,金光閃閃,後面 出現了大海,一尾尾鮮蝦在那跳躍!

哇哈哈!(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高麗菜鮮蝦水餃】榮登此次(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冠軍寶座! (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

 

IMG_1613.JPG

 

 
(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好運餃』之 一口餛飩 好好味~
                                                               相同的包裝,不贅述囉!

IMG_1828.JPG

 

好運餃』之 一口餛飩:  滿精緻小巧的。 導致我以為全家八人吃,一包全下剛剛好。(事實上,小卻飽,吃不完(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

IMG_1830.JPG

 

IMG_1831.JPG

 

餛飩包裝袋上,黏了一包 調味包(?),沒有任何文字說明,個人是當作 湯頭調味 來解讀,所以,就放下湯一起煮了!

這樣不用再調湯頭味道,輕鬆又省事。

(裏頭,似乎是炒過調味好的榨菜。)

 

 

(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煮法,一樣把文字加註在圖片上,直接看圖(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

 

IMG_1832.JPG

 

IMG_1834.JPG

 

IMG_1835.JPG

 

IMG_1837.JPG

 

IMG_1838.JPG

 

煮好的餛飩湯,一大鍋! 一顆顆小巧玲籠的餛飩漂浮其中, 頗有“數大是美”之壯觀。

 

IMG_1839.JPG

 

IMG_1840.JPG

 

【餛飩】將蔥、豬後腿肉充分攪拌,再以高湯淹過,讓餡料富含湯汁、飽足鮮甜,傳統餛飩也有獨家迷人的風味。

 

餛飩吃起來皮Q薄彈,裏頭的餡料調味頗重,濃郁的黑胡椒香氣和辛香感,(巨鼠一口吃入的話,還會不小心打了噴嚏 XD)

原本以為湯頭過淡,不過搭配著重口味的餛飩一起吃,似乎剛剛好! 

淡淡榨菜香的湯,似乎剛好能稍微中和了 微微過鹹的餛飩。(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

 

IMG_1842.JPG

 

(題外話分享)
原本巨鼠是估算一包五十顆,一人五顆剛剛好!

沒想到 晚餐因為還有其他菜餚搭配, 五顆吃起來會太撐,大家都只吃三四顆而已~
個人建議,偶爾的簡單晚餐,可把餛飩湯當晚餐的主食,一人五顆餛飩,把湯喝光光,其實就飽飽的囉^^

 

 

 
最後~ 巨鼠特地到官網擷取,宅配訂購方式:
附上,(高雄。宅配。美食)『好運餃』:來自高雄菜市場的好味道。純手工新鮮水餃、餛飩。宅配到府,輕鬆煮,快速上菜。官方訂購網站:好運餃
                                                                   提供大家參考喔! ^^

宅配.tiff

 

 

——————————————————–

官方網站:好運餃

官方臉書:好運餃

服務專線:0939-201850

店家位置:高雄市鼓山區日昌路7號

宅配服務:本島滿兩千免運,外島滿三千免運。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粉絲專頁,來給巨鼠 讚和鼓勵 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允記食堂:【巷弄X臺南】中西區《允記食堂》平價和漢料理,日式定食只要250元,吃巧又吃飽! | 招牌必點-春川起司辣雞.起司漢堡排-韓風日風漢風通通有!
 
 

 

 

 

 
 

 

 

加入好友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文章有時效性,任何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