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宅配。甜點)【法朵手工巧克力】伯爵紅茶巧克力,吃的到濃郁紅茶香| 馬卡龍冰淇淋起士蛋糕,巨大馬可龍造型吸睛,起士蛋糕內餡有創意|愛評體驗團|

首圖.jpg

 

巨鼠又來跟大家介紹一些甜甜的~

冷冷的冬天,除了吃鍋,下午吃點甜食,也會感覺滿滿的幸福^^

這次接受「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來吃看看『法朵手工巧克力』的招牌甜點。

分別是 伯爵紅茶巧克力 & 馬卡龍冰淇淋起士蛋糕!

直接來看看巨鼠的分享~ 

 

————————————————-

店家名稱:法朵手工巧克力

服務電話:07-768-2530

官方網站:法朵純手工巧克力

————————————————-

 

 

IMG_1786.JPG

 

宅配送來的甜點,包裝走的精緻。

{伯爵紅茶生巧克力}為金色系包裝,顯得珍貴!

{馬卡龍冰淇淋起士蛋糕}則是走粉色系路線,感覺很小女孩風~

 

 

 

先來看看 {伯爵紅茶生巧克力}

IMG_1787.JPG

 

IMG_1789.JPG

 

金色包裝一打開,裡面有一層薄紙覆蓋,輕輕掀開,入眼的就是一顆顆的生巧克力~

一小盒有12塊,黑褐色外觀,是 非常細緻的黑巧克力粉,感覺非常精緻!

這份為 {伯爵紅茶}口味的生巧克力 ,冷凍宅配而來,建議稍微回溫再品嘗,較能嘗到{伯爵紅茶生巧克力}最佳風味。

 

入口,舌尖先是感受的 黑巧克力的 苦香,唾液隨即大量分泌,溶解表面的 細粉後,伯爵紅茶的 茶香 和巧克力的甜香 馬上迸發!

生巧克力的特色,就是入口溶解後,如絲綢的細膩滑順感。 大家可以細細品嘗感受看看^^

 

個人覺得~ 此款{伯爵紅茶生巧克力}走的是濃郁的伯爵紅茶的 滋味。  伯爵紅茶的濃郁香甜。會稍微蓋過 生巧克力本身的甜醇滋味!

不過~ 因為巨鼠 滿愛喝 伯爵紅茶的,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美味度:90分。

 

IMG_1792.JPG

 

IMG_1794.JPG

 

 

IMG_1805.JPG

 

 

 

IMG_1798.JPG

 

{馬卡龍冰淇淋起士蛋糕},打開 粉紅小女孩系 的外盒,入眼竟是超級!無敵!巨大!馬卡龍~~~ (全台宅配。甜點)【法朵手工巧克力】伯爵紅茶巧克力,吃的到濃郁紅茶香| 馬卡龍冰淇淋起士蛋糕,巨大馬可龍造型吸睛,起士蛋糕內餡有創意|愛評體驗團|

大概跟女生的手掌心一樣大,尺寸由少女的酥胸,變成 美女的巨乳(?) (全台宅配。甜點)【法朵手工巧克力】伯爵紅茶巧克力,吃的到濃郁紅茶香| 馬卡龍冰淇淋起士蛋糕,巨大馬可龍造型吸睛,起士蛋糕內餡有創意|愛評體驗團|

 

說到巨無霸馬卡龍,上次看到已經是n年前的 台南運河畔的 “依雷特午茶餐廳”,

現在已歇業了 >”< 不然巨鼠好愛他們家的早午餐和甜點(全台宅配。甜點)【法朵手工巧克力】伯爵紅茶巧克力,吃的到濃郁紅茶香| 馬卡龍冰淇淋起士蛋糕,巨大馬可龍造型吸睛,起士蛋糕內餡有創意|愛評體驗團|

 

IMG_1800.JPG

 

{馬卡龍冰淇淋起士蛋糕},三顆一組,分別有塑膠盒裝。 ( 是說…(全台宅配。甜點)【法朵手工巧克力】伯爵紅茶巧克力,吃的到濃郁紅茶香| 馬卡龍冰淇淋起士蛋糕,巨大馬可龍造型吸睛,起士蛋糕內餡有創意|愛評體驗團| 拿一顆 去送朋友,也好看 XD)

口味店家並沒有特別標示~ 就是 像紅綠燈般的 紅綠黃,但是偏粉色系,更加的 少女情懷~(全台宅配。甜點)【法朵手工巧克力】伯爵紅茶巧克力,吃的到濃郁紅茶香| 馬卡龍冰淇淋起士蛋糕,巨大馬可龍造型吸睛,起士蛋糕內餡有創意|愛評體驗團|

色彩走的繽紛,請看下列圖示:

 

IMG_1801.JPG

 

IMG_1802.JPG

 

IMG_1803.JPG

 

{馬卡龍冰淇淋起士蛋糕},心想這應該是滿甜的甜點,是先泡了 拿鐵來搭配。

後來,發現這甜度,使用無糖的英式紅茶 會更適合 XD

 

IMG_1806.JPG

 

IMG_1810.JPG

 

{馬卡龍冰淇淋起士蛋糕},綠色的~ 乍看之下,還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綠色的馬卡龍外皮,咬起來~外略酥脆 & 內則軟黏。  ( 個人覺得冷凍退冰的口感,稍差! 還是得現買現吃好!)

裡面的內餡,則是創意無限的起士蛋糕!  

吃起來~ 非常的甜!  ( 擁有螞蟻魂的朋友 會愛!)

起士蛋糕,是莓果口味的,口感太過硬實。  (個人覺得 如果如命名,內餡選擇冰淇淋,應該會比較好^^”)

IMG_1811.JPG

 

IMG_1824.JPG

 

IMG_1813.JPG

 

{馬卡龍冰淇淋起士蛋糕},粉紅色的~  酥軟的馬卡龍外皮,夾帶著 原味起士蛋糕。

 

IMG_1814.JPG

 

IMG_1826.JPG

 

 

IMG_1815.JPG

 

{馬卡龍冰淇淋起士蛋糕},黃色的~ 則是 巧克力口味的起士蛋糕。

IMG_1818.JPG

 

IMG_1827.JPG

 

IMG_1819.JPG

 

{馬卡龍冰淇淋起士蛋糕},草綠&粉紅&亮黃色~ 三顆排排讓我拍!

個人覺得~ {馬卡龍冰淇淋起士蛋糕} 具有誘人的外觀,創意的搭配,拍照打卡很適合。

口味的部分,可能需要調整一下,會較符合大家的期待^^    

IMG_1820.JPG

 

 

 

 

簡單的介紹~

個人喜愛 生巧克力多一點!

 

店家在台南也有實體店面,就在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的B2。

對今日分享的產品有興趣的,也能去看看喔!

 

 

————————————————-

店家名稱:法朵手工巧克力

服務電話:07-768-2530

官方網站:法朵純手工巧克力

————————————————-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粉絲專頁,來給巨鼠 讚和鼓勵 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允記食堂:【巷弄X臺南】中西區《允記食堂》平價和漢料理,日式定食只要250元,吃巧又吃飽! | 招牌必點-春川起司辣雞.起司漢堡排-韓風日風漢風通通有!
 
 

 

 

 

 
 
加入好友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文章有時效性,任何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