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全台宅配)『紫芋之家』每條800克的蛋糕捲,扎實又飽滿! 選用大甲芋頭為內餡,讓你每一口都能嚐到台灣在地的芋頭香!

首圖.jpg

 

【紫芋之家】,是高雄崛起的宅配美食。

剛好在巨鼠苦惱那天下午要吃什麼當午茶時的 中午,黑貓叔叔送來的禮物!

看到一個小紙箱,拿起來還挺重的!

打開塞滿兩大條蛋糕,店家真的是有放好.放滿.放正,所以蛋糕包裝都還完好無缺 (高雄美食&全台宅配)『紫芋之家』每條800克的蛋糕捲,扎實又飽滿! 選用大甲芋頭為內餡,讓你每一口都能嚐到台灣在地的芋頭香!

 

直接來看看開箱文~

—————————————————————————————-

紫芋之家

官方臉書:紫芋之家

服務專線:07-628-2327

備註:大高雄地區消費滿2000元可外送、自取,網路宅配滿3000元免運費。

消費方式:【紫芋之家】奶凍捲每條350元、捲心糕380元,

—————————————————————————————-

 

***店家官網介紹:

以做給家人吃的天然食材甜點,分享真材實料又無負擔的芋頭蛋糕,是【紫芋之家】的創立緣起。
為了讓身體不好的家中長輩也能品嚐甜點,都以純手工製作產品,感受滿足的幸福滋味,老闆研發無色素、無香料等人工添加物,選用天然的大甲檳榔芋心的芋頭,香氣足、口感綿密,最適合做出好風味的糕點。
低糖配方,符合現代人的健康取向,選用高營養成分的芋頭,富含維他命A、C、鉀等,有益健康。
 
無論是紫芋奶凍捲、紫芋捲心糕,從蛋糕體到芋泥,芋頭純度高,整整佔了蛋糕的60%以上,整捲份量十足,實惠又實在的好滋味,廣受顧客歡迎,好友聚餐、家庭老少都滿意。
 

 

IMG_2369.JPG

 

【紫芋之家】這次寄來兩條蛋糕來讓巨鼠體驗。

兩大條蛋糕捲,拿起來真的超級重!

我拿著,只覺得: 這蛋糕也太真材實料了吧!(高雄美食&全台宅配)『紫芋之家』每條800克的蛋糕捲,扎實又飽滿! 選用大甲芋頭為內餡,讓你每一口都能嚐到台灣在地的芋頭香! 真的是有始以來拿過最重的蛋糕!(高雄美食&全台宅配)『紫芋之家』每條800克的蛋糕捲,扎實又飽滿! 選用大甲芋頭為內餡,讓你每一口都能嚐到台灣在地的芋頭香!

 

(高雄美食&全台宅配)『紫芋之家』每條800克的蛋糕捲,扎實又飽滿! 選用大甲芋頭為內餡,讓你每一口都能嚐到台灣在地的芋頭香!查了一下資料:每捲重約800g! (高雄美食&全台宅配)『紫芋之家』每條800克的蛋糕捲,扎實又飽滿! 選用大甲芋頭為內餡,讓你每一口都能嚐到台灣在地的芋頭香! 果真份量十足啊~

 

蛋糕捲的外盒,就有拉繩。 可以直接提著,就帶著走 ^^

IMG_2370.JPG

 

 

*****趕快打開來看看~

 

1.【紫芋奶凍捲】

IMG_2372.JPG

 

開盒一看,是非常大一卷的蛋糕捲。(巨鼠曰:應該是蛋糕捲裡的巨無霸 (高雄美食&全台宅配)『紫芋之家』每條800克的蛋糕捲,扎實又飽滿! 選用大甲芋頭為內餡,讓你每一口都能嚐到台灣在地的芋頭香!
 
 
這份「紫芋奶凍捲」,店家選用『大甲檳榔芋心品種芋頭』,其特色就是:口感綿密、香氣十足。
而奶凍捲的蛋糕體,則是加入風乾磨成粉的芋頭,,每一口都吃的到芋頭香。
 
果然,外觀一看!粉黃色的蛋糕體上,還清晰可見一點一點的紫色,這可是貨真價實的芋頭喔!(高雄美食&全台宅配)『紫芋之家』每條800克的蛋糕捲,扎實又飽滿! 選用大甲芋頭為內餡,讓你每一口都能嚐到台灣在地的芋頭香!
 

 

IMG_2373.JPG

 

【紫芋奶凍捲】裡面的餡料,也多到快爆炸!

 

(摘自官網:)層次豐富的奶凍捲,最外層是加入芋頭的蛋糕體,中間以蒸熟芋泥、糖、鮮奶油製成的芋泥,濃厚芋香風味,

核心是鮮奶與芋粉製成的奶凍,口感多元迷人。

 

由側面可清楚可見,綿密的芋泥包裹著滿大塊的奶凍。外層的蛋糕體,也非常厚實!

 

IMG_2375.JPG

 

這個奶凍捲,口感扎實內餡飽滿,吃得到 蛋糕、芋泥、奶凍,料好實在,讓你每一口都吃得到芋頭的天然香氣,
 

IMG_2377.JPG

 

(高雄美食&全台宅配)『紫芋之家』每條800克的蛋糕捲,扎實又飽滿! 選用大甲芋頭為內餡,讓你每一口都能嚐到台灣在地的芋頭香!整體感想:

蛋糕厚實,可惜的是濕潤度不夠,稍偏乾。

內餡非常飽滿,芋頭愛好者會超開心,奶凍的部分奶味很濃郁(這部分巨鼠稍微不習慣)。

份量十分足夠,選用在地的大甲芋頭,是其特色喔^^

IMG_2378.JPG

 

 

2.【紫芋捲心糕】

IMG_2380.JPG

 

(高雄美食&全台宅配)『紫芋之家』每條800克的蛋糕捲,扎實又飽滿! 選用大甲芋頭為內餡,讓你每一口都能嚐到台灣在地的芋頭香!看到紙盒上的賞味期限,巨鼠特別要提到,店家因為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東西不耐久放!
尤其,芋頭這類的食品,室溫下會非常容易酸敗,建議大家先切好一片片的份量,每次快速拿出,才不會反覆退溫,影響蛋糕的新鮮度喔!
 
IMG_2381.JPG
 
「紫芋捲心糕」也是特選『大甲檳榔芋心品種芋頭』,純粹無添加的方式,蒸熟後打泥,再拌入鮮奶油、糖製作芋泥。
其口感綿密豐厚又實在,店家再厚厚地包入蛋糕體,看起來就是非常漂亮的一捲紫色蛋糕~
 
大甲芋頭的魅力無窮,帶有獨特香氣,巨鼠也很喜歡^^

 

IMG_2382.JPG

 

【紫芋捲心糕】的外皮,是一般的虎皮,(其實是往內捲往外捲的差別),漂亮又均勻的焦褐色,視覺誘人!

 

IMG_2384.JPG

 

IMG_2385.JPG

 

【紫芋捲心糕】的餡料,也是十分飽滿!  滿滿地 店家手工製作的芋泥,還刻意保留少許芋頭顆粒,真材實料看得到!

 

整體: 芋頭香氣淡雅,蛋糕扎實! 

個人覺得,若能將蛋糕體濕潤感提升,調整為軟綿蛋糕體,口感上會更佳喔!

 

IMG_2386.JPG

 

IMG_2387.JPG

 

 

【紫芋之家】蛋糕捲:每捲重約800g,超越一般份量許多,適合家庭聚會、多人分享。

巨鼠當天收到,當天就跟粉絲們一起分享囉^^

 

簡單的開箱分享,提供參考(高雄美食&全台宅配)『紫芋之家』每條800克的蛋糕捲,扎實又飽滿! 選用大甲芋頭為內餡,讓你每一口都能嚐到台灣在地的芋頭香!

 

—————————————————————————————-

紫芋之家

官方臉書:紫芋之家

服務專線:07-628-2327

備註:大高雄地區消費滿2000元可外送、自取,網路宅配滿3000元免運費。

消費方式:【紫芋之家】奶凍捲每條350元、捲心糕380元,

—————————————————————————————-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粉絲專頁,來給巨鼠 讚和鼓勵 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阿太伯臭豆腐:(台南。仁德區美食)『阿太伯臭豆腐』台式小確幸午茶。做好簡單的事情,簡單生活,就是幸福!|週末假日午後限定版|近奇美博物館,歐雅英雄館|
 
 

 

 

 

 

加入好友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文章有時效性,任何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