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通路。健康飲品) 愛健薏仁水。黑豆水。紅豆水:健康飲品新感受,無糖配方輕享受。清爽飲品搭配,解油膩的養生美容好幫手!|東方健康飲品新潮流|

IMG_1629.JPG

 

今天來介紹一款健康飲品。

這好像是愛之味的副品牌,有紅豆水,薏仁水,黑豆水三種。

雖然我常吃炸物,但是我本身是滿喜歡健康養生系的食品~ 

(真是矛盾的人 (全台通路。健康飲品) 愛健薏仁水。黑豆水。紅豆水:健康飲品新感受,無糖配方輕享受。清爽飲品搭配,解油膩的養生美容好幫手!|東方健康飲品新潮流|  …我還會吃完鹹酥雞,馬上吃顆維生素E 和 綜合維他命,來抗氧化)

(這叫愛吃,又怕生病嗎? (全台通路。健康飲品) 愛健薏仁水。黑豆水。紅豆水:健康飲品新感受,無糖配方輕享受。清爽飲品搭配,解油膩的養生美容好幫手!|東方健康飲品新潮流|

    =========================

    店家資訊

    =========================

     

    (官網說明,直接貼來給大家看看,不贅述了(全台通路。健康飲品) 愛健薏仁水。黑豆水。紅豆水:健康飲品新感受,無糖配方輕享受。清爽飲品搭配,解油膩的養生美容好幫手!|東方健康飲品新潮流|

    愛健穀物水創造了東方健康飲品的新潮流。【愛健薏仁水】清熱解燥、美容養顏,是冬天進補時的最佳夥伴。薑母鴨、麻油雞吃太多太上火,就用薏仁水幫忙清熱解燥、美容養顏,使身體麗水更輕爽。
     
    【愛健薏仁水】嚴選大顆脫殼薏仁,籽實大,味道佳,使用類似爆米香技術的原豆膨發製成,薏仁香氣誘人,保留完整精華,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呈現食物原味。另外添加足量膳食纖維及植物性膠原蛋白-白木耳,幫助腸道保健、體內環保,同時水潤升級。
     
    現在要喝薏仁水,不必苦苦熬,【愛健薏仁水】健康無糖,保留薏仁整顆精華養分及最自然的香氣,好喝又能清熱解渴、促進新陳代謝,是有薏健康的最佳麗水補給,也是女明星最愛的天然養顏聖品。
    <— 以上內容取自官網。
     
     

    ▼ 三瓶給外婆抱入懷~ 

    包裝簡潔易懂,紅色 黑色 白色包裝,分別代表:紅豆 黑豆 薏仁。

    IMG_1617.JPG

     

    (官網)

    【愛之味集團】使用全國唯一無菌冷充填技術,完整保留穀物的風味及營養,使愛健穀物水創造了東方健康飲品的新潮流。

     

     

    ▼ 我還帶著他們 跑去正興街,一邊吃 酥炸荷蘭美食,一邊喝。

    感覺吃炸物,比較健康,也能解油膩。

    IMG_1628.JPG

     

    IMG_1640.JPG

     

    IMG_1630.JPG

     

    ▼直接來看看『薏仁水』:

    IMG_1643.JPG

     

    (官網)

    【愛健薏仁水】精選大顆脫殼薏仁,籽實大,味道佳,更添加足量膳食纖維,幫助腸道保健、體內環保。添加白木耳,又稱植物性膠原蛋白,水潤升級,保持皮膚彈性。天氣冷颼颼正是進補的季節,桌上隨時準備一瓶愛健薏仁水,清熱解燥,進補不燥熱。

     

     

    愛健御白玉薏仁水(530ml/瓶)

    倒出來就是乳白色,聞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喝起來 就是薏仁的味道。

    因為巨鼠滿喜歡吃薏仁的,之前也曾經為了美白,每天自己煮來吃。

    不過~ 自己料理就是有點麻煩,需要先洗泡,然後要電鍋一直不停的加水熬煮。

     

    這次喝 這瓶『愛健御白玉薏仁水』,覺得味道跟我自己煮的很像,但是更沒有草腥味。

    口感偏稀,薏仁的味道卻滿濃郁的。 整體順口,薏仁香氣清爽,喝起來很舒服~感覺可以拿來當開水喝~^^

    薏仁又有美白利尿消水腫之功效,天然食品的養顏美容妙招。(全台通路。健康飲品) 愛健薏仁水。黑豆水。紅豆水:健康飲品新感受,無糖配方輕享受。清爽飲品搭配,解油膩的養生美容好幫手!|東方健康飲品新潮流|

     

    IMG_1644.JPG

     

    IMG_1645.JPG

     

     

     

    ▼接著來看看『黑豆水』:

    IMG_1646.JPG

     

    愛健黑豆水(530ml/瓶)
     

    亮黑色澤,聞起來也是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黑豆香氣明顯,雖是無糖,但是喝起來有點甘醇。 感覺還是有點甜度~ 還滿好喝的^^


         

    IMG_1648.JPG

     

     

    ▼『紅豆水』:

    IMG_1770.JPG

     

     

    愛健萬丹紅紅豆水(530ml/瓶)

    紅豆水就是淡褐色~

    他們家的飲品很特別,都是無糖的,但是喝起來感覺略帶甜味,應該是 萬丹紅豆 天然帶有的甜味!(全台通路。健康飲品) 愛健薏仁水。黑豆水。紅豆水:健康飲品新感受,無糖配方輕享受。清爽飲品搭配,解油膩的養生美容好幫手!|東方健康飲品新潮流|

     

     

     

    最後~ 因為店家說【愛健薏仁水】很適合冬令進補時搭配著喝,可以清熱解燥,進補不燥熱。

    剛好巨鼠媽 帶了麻油雞米糕回來,搭配著吃,稍稍解油!^^

    IMG_1769.JPG

     

     

    簡單介紹一下,最近大吃大喝,想喝點健康清爽又養生的,可以買來試試看!
    上次去全聯也有看到喔~ ^^
     
    ~以上,提供參考~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濰克早午餐-台南崇善店:(台南。東區美食)濰克早午餐-台南崇善店:早餐+午餐=早午餐|平價美味的高級享受|乾燥花系 ig打卡店|高雄連鎖早餐品牌|
     
     

     

     
    加入好友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文章有時效性,任何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