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德安百貨B1美食街的美味義大利麵|大推青醬&清炒口味|近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台糖長榮桂冠酒店

IMG_7922.JPG

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官網FB

今天和家人來去東區文化中心旁的德安百貨逛逛,還到樓上的大創百貨買了些東西。意外發現,大創真的從2017.7月起漲價了,從此沒有39元店,都變成49元了~(哭哭Q.Q)這種感覺就像是中正路的”年輕貴族“或北門路的“3388”消失一樣的感傷。

總之~百貨公司的好處,就是逛街累了就有吃的,吃喝拉撒都在一棟建築物解決的概念!(= . =”  這個人有點沒衛生 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德安百貨B1美食街的美味義大利麵|大推青醬&清炒口味|近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台糖長榮桂冠酒店)因為不想等太久,我們選擇到了地下一樓的『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用餐。跟小銅鍋是同一個體系的餐飲店家,相信美味度有一定的水準~ 但是價格真的平價許多^^ 出餐也不算太慢!

 

實體店面已歇業,目前(2021年01月起~) 以外送平台為主

訂購連結:

熊貓外送 Food panda :連結

優食外送 ubereats :連結

 

IMG_7870.JPG

 

順著手扶梯下來,我們很快就看到了『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

IMG_7886.JPG

 

跟一般百貨公司美食街店家不同的是,『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看起來比較高級,像間餐廳!

聽說是近期重新裝潢的,原本真的就像是美食街的一間店家攤位在走道中間而已,座位也是在走道邊,較沒隱私性。

IMG_7885.JPG

 

新裝潢新面貌的『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多了隔間!讓餐廳和用餐區,與走道和其他美食街店家有了區隔和距離,也多了一絲的隱私性!

雖然空間不大,座位數不多,不過真的感覺高級許多呢! 感覺特別有氣氛,用餐起來也會不知不覺行為優雅起來~ ^^

 

用餐區,是簡單的黑色色調,最內側靠牆的桌前還有典雅的小壁燈,覺得像在西餐廳裡燭光晚餐一般呢!

IMG_7887.JPG

 

週日晚餐時間七點多到,裡面位置還是坐滿的狀態,所幸翻桌率比一般餐廳快些,等了約十分鐘,就有客人用餐完畢,我們一家四口馬上遞補進去。

IMG_7879.JPG

 

櫃檯區一景:

IMG_7872.JPG

 

IMG_7874.JPG

 

IMG_7880.JPG

因為沒有額外的服務費,而且!不用懷疑~『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的本質還是百貨美食街裡的美食店攤,所以就像之前去美食街用餐經驗一樣:先點餐,再結帳,店家給你一個餐點通知震動器,餐點好了的時候,通知器會震動,再前去”取餐區“窗口取餐,用餐完畢,也請自己把餐盤回收至“收餐區”!

(比較特別的是~之前這一切都是在偌大的公共用餐空間進行,『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則是有專屬的內用用餐空間區喔!)

 

自助區: 餐具,調味料,飲品於此自己拿。

IMG_7882.JPG

 

IMG_7883.JPG

 

IMG_7884.JPG

 

看看菜單:

IMG_7875.JPG

價格偏平價,真的就是百貨美食街的平均價格100~200元上下,

+59元升級為超值套餐,多了沙拉+餐包+濃湯

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還提供“飲料無限暢飲”,取餐時會給你杯子,可以自己盛裝飲料!

 

IMG_7905.JPG

 

我們去的這天,飲品提供的是“柳橙汁&檸檬紅茶”。

杯子店員忘了給的話,記得主動索取,(因為我們就是等了許久,前往詢問才知道是店員忘了給杯子XD)

 

IMG_7876.JPG

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的餐點,也是現點現做!

 

從前方走道,其實隔著玻璃牆面就能看到主廚手不停地製作一道道美味的義大利麵或燉飯。

人多的時候,真的需要等! 所以,要些耐心~

(其實,也能現場留一個人,其他的人去大創或其它專櫃逛逛,比較不會覺得等待是種煎熬)

(我們在等候時,也發生~隔壁桌的就發生不耐等候之事:燉飯還沒來,吃義大利麵的人都快吃完了)

IMG_7877.JPG

 

(來個小感想:)

有時候,我會覺得“等待”真的很難!無論是在吃飯時或是工作或是其他人生際遇的一環…

慢慢的,我也在學習在“等待”裡學習“耐心”的功課!

我還有印象,唸書時,老師們總說“等待”時,就背英文單字或化學數學公式。

其實,現在有“智慧型手機”的發明,也是一大福音。有時滑滑手機,半小時就過了,餐點就來了!

或許~下次大家也能想想“等待”的時間空檔,你想做什麼,或是你“能”做什麼喔^^

IMG_7888.JPG

回到正題~

我們家四人,兩個女的點餐後發現要等,馬上拿著手機又跑出去逛街,只留下一句話“餐點到了,打給我們”!

(個人覺得!棒棒的!滿有智慧的行為~^^)

我哥一邊滑手機一邊顧包包,我來拍照,真的不無聊! 非常善用時間呢!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德安百貨B1美食街的美味義大利麵|大推青醬&清炒口味|近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台糖長榮桂冠酒店

 

IMG_7889.JPG

拿著相機的時光總是飛逝的!一瞬間餐點就通知領取了!

四人份的套餐沙拉&餐包&濃湯,送上桌!  感覺美美的~

 

+59元升級為超值套餐,多了沙拉+餐包+濃湯,如下圖:

IMG_7891.JPG

 

 

IMG_7893.JPG

沙拉,簡單的搭配,份量也不算小。

生菜清涼爽脆,搭配的是優格醬,酸甜滋味,很清爽!

 

IMG_7895.JPG

餐包,熱烤的表面金黃微脆,內部濕潤,

單純麵香,熱熱吃還不錯!

 

IMG_7901.JPG

 

 

IMG_7896.JPG

濃湯,裡面配料多多,有金黃玉米粒&培根&洋蔥&香料。

熱騰騰地,鹹甜滋味,出乎意外的 覺得滿好喝的ㄟ~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德安百貨B1美食街的美味義大利麵|大推青醬&清炒口味|近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台糖長榮桂冠酒店

 

IMG_7897.JPG

 

餐包拿來沾著濃湯品嚐,也是很美味~

IMG_7904.JPG

 

 

IMG_7908.JPG

 

奶油雞丁義大利麵,份量適中。

金黃色澤的義大利麵,煮的稍偏硬,屬於比較有嚼勁的那種義大利麵。(我自己會喜歡口感再軟些,但是我家母親和妹妹都喜歡這樣的硬度喔~^^)

搭配奶香誘人的白醬,菇片,幼嫩雞肉,讓人食指大動!

 

IMG_7911.JPG

 

個人覺得整體味道稍淡~白醬再多些會更好,

另外不知道是否有提供“帕馬森起司粉”,因為自己是起司控,會希望起司味道再濃郁些~

IMG_7935.JPG

 

 

IMG_7912.JPG

 

清炒海鮮義大利麵,這是巨鼠媽欽點的口味。

其實,巨鼠媽不愛西式料理,所以總讓我們傷透腦筋。如果吃義大利麵,巨鼠媽只愛吃清炒類的。

剛好『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有蒜香清炒系列,搭配她最愛的海鮮,就是清爽熱量較低的選擇!

整份義大利麵,有著兩尾蝦&五六顆蛤蠣,味道鮮甜,蝦肉彈。

蒜香清炒的味道,我們都滿喜歡的!蒜香明顯,口感較不濕黏,整體清爽鹹香!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德安百貨B1美食街的美味義大利麵|大推青醬&清炒口味|近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台糖長榮桂冠酒店

IMG_7913.JPG

 

IMG_7915.JPG

 

 

IMG_7916.JPG

 

奶油起司嫩雞燉飯,燉飯熟度適中,濕軟的米心中帶些硬彈,我個人喜歡這樣的口感。

燉飯的奶油味道 比 奶油義大利麵明顯~多了起司的鹹香,更加涮嘴!

雞肉,份量不少塊,口感也滿嫩的。

IMG_7918.JPG

 

IMG_7920.JPG

 

IMG_7932.JPG

 

IMG_7925.JPG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這是我喜愛的口味^^

青醬,讓金黃義大利麵染上了讓人眼睛舒適的綠!

羅勒的獨特香氣,吃起來很舒服,清香的鹹鹹滋味,我超喜歡~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德安百貨B1美食街的美味義大利麵|大推青醬&清炒口味|近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台糖長榮桂冠酒店

搭配的鮮菇切片,口感水嫩。

燻雞給的滿多的,雞肉的煙燻味道非常濃郁,個人不太習慣!但是巨鼠兄很愛~

IMG_7927.JPG

 

IMG_7929.JPG

 

IMG_7930.JPG

 

IMG_7938.JPG

 

感想

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 一間平價的義大利麵。

單點約百元初,飲品無限喝。

加價+59元就能升級為套餐,多了沙拉+餐包+濃湯!

個人最愛 青醬&清炒系列,跟大家分享~^^

 

 


Ciottolo小石子義大利麵官網FB

電話:06 290 2776
營業時間:11:00 – 22:00
低消:國小以上,低消99元。

 

 
 
加入好友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文章有時效性,任何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