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Petits Pots小銅鍋|隱身德安百貨的美味餐廳,歷久不衰的舒芙蕾|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甜點,新增酒單

IMG_8504.JPG

Les Petits Pots小銅鍋|隱身德安百貨的美味餐廳,歷久不衰的舒芙蕾,柔軟濕潤的蓬鬆口感,讓你吃了難忘懷~|新增酒單,美食配美酒,完美的一百分餐點|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甜點|近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FB

說到小銅鍋,我不得不提起它的招牌甜點-舒芙蕾!可說是另類的台南甜點之光。年輕的時候,只要提到說要去吃小銅鍋的舒芙蕾,朋友們總是投以稱羨的眼神!

不過~吃了幾次小銅鍋,才發現小銅鍋強的不只是”舒芙蕾“,其他餐點也都好好吃呀~^^  這個週末,巨鼠在台北當兵的弟弟回鄉來,我們全家的行程都留給他,帶他到處吃好料的,好好享受一番天倫之樂!

畢竟,弟弟當兵後去工作,就更少有機會全家聚在一起吃飯了!

這次來到德安百貨的{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 } 讓我們全家好好相聚在一起,吃美食,聊聊彼此的近況!

IMG_8436.JPG

對於 {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 },巨鼠並不陌生!因為去用餐好幾次了~

 

{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 }位於德安百貨的三樓,和“誠品書店”在同一樓層(就在隔壁!他們是鄰居,無誤!^^)。

誠品的書香氣質,和小銅鍋的典雅靜謐的氣氛,相互呼應!覺得一出電梯,就是充滿氣質的樓層~ XD

IMG_8435.JPG

 

店外照:外面有菜單 提供大家參考。

其實,小銅鍋的環境會給人很高貴,餐點價格不便宜的感覺!其實他們除了單點外,也有套餐組合,價格算中價以上,消費其實都是看大家點什麼而定!)

IMG_8437.JPG

 

IMG_8439.JPG

 

IMG_8443.JPG

 

IMG_8444.JPG

 

IMG_8445.JPG

 

店內照:

裡面空間滿大的,有適合情侶約會的景觀座位,也有適合家庭或團體聚餐的長桌。

特色都是環境美,氣氛佳,餐點優。求婚啦!結婚紀念~ 謝師宴~ 父親節,母親節,聖誕節,無論什麼節日來,兩人或十人或包場,都很適合!絕對都是波的棒~Les Petits Pots小銅鍋|隱身德安百貨的美味餐廳,歷久不衰的舒芙蕾|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甜點,新增酒單

IMG_8446.JPG

 

IMG_8447.JPG

 

IMG_8448.JPG

 

 

近期,店家開始有“餐桌酒”的服務,精選多支紅酒,各國啤酒也都有!讓你美酒配美人,不是不是,美酒配美餐啦!讓氣氛更佳,用餐更完美~

IMG_8452.JPG

 

{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 }有美美的調飲櫃台,環狀空間,正中間還掛有大小不一的銅鍋。真的很漂亮又雅緻。

IMG_8449.JPG

 

IMG_8464.JPG

 

披薩也是{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 }的秘密招牌。

店的最內側,有個披薩製作工作台,大家可以在這裡看到披薩師傅現場親手做PIZZA,真材實料,熱熱出爐,尚好呷!

IMG_8460.JPG

 

IMG_8457.JPG

 

IMG_8458.JPG

 

精選使用知名品牌”OLITALIA”的油&醋品,品質佳:

 

IMG_8461.JPG

 

 

總之~ {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 }很好拍,如果你是喜歡拍照的人,一定會愛上這裡,享受多種拍照背景和氛圍。

IMG_8469.JPG

 

IMG_8470.JPG

 

IMG_8451.JPG

 

IMG_8454.JPG

 

IMG_8455.JPG

 

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這次家族聚餐的餐點。

我們選擇了2人套餐+單點自己喜歡的餐點~ 一餐飽整天XD

IMG_8505.JPG

 

IMG_8465.JPG

 

義式巧達濃湯

喝起來奶香濃郁~ 裏頭有培根片&玉米,熱熱喝就是暖胃!

IMG_8506.JPG

 

IMG_8507.JPG

義式番茄濃湯

不喜歡濃湯的朋友,強烈推薦這道湯品。其實它不是濃湯,而是屬於義式番茄清湯。裡面超多蔬菜,感覺纖維多多,很健康又營養阿~ 喝起來,感覺是100%的番茄味道,酸甜滋味感覺很清爽。

(最近巨鼠想走養生路線,就很愛這湯^^)

IMG_8466.JPG

 

IMG_8468.JPG

法國麵包盤

套餐的濃湯都有搭配人數的麵包。

切片熱烤,搭配濃湯一起品嘗,讓麵包吸附湯的精華,最讚啦~

IMG_8510.JPG

 

IMG_8471.JPG

義式生火腿沙拉

個人建議來這點沙拉,一盤就能四~五個人共享,屬於聚餐型的大份量^^

 

巨鼠印象中這是第一次品嘗”生火腿”,看起來像非常薄的肉片,沒想到吃起來屬於煙燻味道非常濃郁的火腿,因為生火腿屬於風乾型肉片,水份幾乎都蒸發,所以味道偏鹹濃。建議搭配著生菜一起品嘗,剛剛好^^ 

IMG_8513.JPG

 

沙拉上面有淋上黑醋,嚐起來是味道偏酸的黑醋( “巴薩米可醋”?!)

上方還有一些新鮮水果片,甜甜的,整體味道偏清爽。

IMG_8473.JPG

 

 

 

IMG_8474.JPG

綜合炸物拼盤

整份拼盤,份量也很夠,和沙拉一樣,適合大家點一道來一同分享著吃。

整份拼盤裡,有炸杏鮑菇片/黃金脆薯/德國香腸/雞米花。

每一樣都好好吃,放到用餐時間很久後,就算冷冷的還是很香很好吃呢!

而且德國香腸,變成小章魚造型,有趣又美味呀~Les Petits Pots小銅鍋|隱身德安百貨的美味餐廳,歷久不衰的舒芙蕾|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甜點,新增酒單

IMG_8475.JPG

 

IMG_8476.JPG

 

IMG_8483.JPG

明太子鮪魚多海苔披薩

披薩一直是"小銅鍋"默默裡的強項,只有我們這種老客戶才會知道超~好~吃~的! Les Petits Pots小銅鍋|隱身德安百貨的美味餐廳,歷久不衰的舒芙蕾|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甜點,新增酒單

披薩屬於又薄又酥脆的那種薄片披薩,吃起來卻不油也不乾澀。
 

IMG_8485.JPG

 

披薩裡的洋蔥,微脆帶甜味。

很多的海苔,搭配下手不會過重的"明太子醬",滋味淡雅且不會過鹹濃。

搭配起來~ 是超日式的口味阿!(大推!Les Petits Pots小銅鍋|隱身德安百貨的美味餐廳,歷久不衰的舒芙蕾|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甜點,新增酒單

IMG_8512.JPG

 

IMG_8486.JPG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因為巨鼠很愛吃青醬義大利麵,看到青醬立馬點選。義大利麵的軟硬適中,帶點彈性。

主角的"青醬"不是很濃很油的那種,而是味道淡雅的羅勒清香,收汁收得很乾,但麵體~整體上還是保有水份唷!︿︿

 

選擇海鮮口味,上方的淡菜很肥美~

還有蛤蠣&大尾鮮蝦&花枝,鮮蝦新鮮肉質Q彈又甜,花枝熟度剛好,偶最愛這種帶有脆度的清甜花枝Les Petits Pots小銅鍋|隱身德安百貨的美味餐廳,歷久不衰的舒芙蕾|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甜點,新增酒單

IMG_8487.JPG

 

IMG_8478.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

西班牙燉飯,黃色米飯原來就是薑黃飯,味道滿好的~

我很愛薑黃那獨特的味道,薑黃味重而雅,不會讓你覺得太過濃郁而膩口。

這道燉飯,是巨鼠媽欽點的,沒想到母女連心都挑選海鮮口味的。

一樣有肥美的淡菜&彈脆的花枝,

讓我驚豔的是,我們的配料裡有塊大塊雞肉,吃起來扎實卻不柴,香料味重卻不過,好好吃~

(翻阿翻~怎麼只有一塊Q︿Q)。

IMG_8480.JPG

 

IMG_8495.JPG

美國特選肋眼牛排:(七分熟)

這道則是愛牛的鼠媽&鼠弟欽點的,套餐加價$199才有的高級牛排唷~

一大份肋眼牛排送上,份量飽足~覺得有驚喜啊!

 

肋眼的特色,是像圓眼的眼頭處有塊肥滋滋的油花。

敢吃肥嫩油花的朋友,可以將它切小塊,搭配著厚實又啾西的"載霸"瘦肉一同品嘗。

IMG_8508.JPG

 

搭配有三種精選鹽花,可斟酌沾取:

IMG_8497.JPG

 

蔬菜簡單調味,吃的是原始的清甜滋味:

IMG_8493.JPG

 

 

 

IMG_8501.JPG 

精選紅酒-西班牙公牛血(未滿十八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因為是難得的家庭聚餐,鼠媽一聽到店家有酒單,馬上請店家推薦一瓶適合搭配牛肉的紅酒。14.5度的高酒精%數,喝起來極為順口,葡萄酒的味道很醇厚卻不嗆,推薦給品嚐有喝紅酒習慣的朋友^^

而且,店家為我們挑選好後,還會進行冰鎮&醒酒的貼心步驟。

玻璃杯也按人數備上~  陽光照射下,透明玻璃,美美的晶瑩,剔透了微光!

IMG_8499.JPG

 

IMG_8502.JPG

 

 

***飲品的部分,套餐有指定飲品選單,也可加差額選擇自己想喝的。

IMG_8489.JPG

(圖左到右:)

1.濃紅茶鮮奶那堤:品名是濃紅茶鮮奶,個人覺得濃的是奶,奶香濃郁,平衡了紅茶香。

2.水蜜桃氣泡飲

看起來透明的一杯,卻是擁有濃郁蜜桃香氣的香甜氣泡水。不會過嗆的氣泡感,喝多了也不會打嗝喔~

3.宇治抹茶牛奶那堤抹茶+鮮奶, 奶泡綿密,獨特的宇治抹茶香氣,不濃~味淡雅。

 

4.榛果香甜那堤咖啡:咖啡味道偏醇厚,榛果糖漿增添一番風味。

 

 

 

IMG_8521.JPG

濃情可可舒芙蕾

來到小銅鍋,必吃的甜點就是”舒芙蕾”。有兩種口味(原味/可可)供選擇。

巨鼠媽愛吃巧克力,立馬挑選了”濃情可可舒芙蕾”。 

IMG_8519.JPG

“舒芙蕾”一送上,蓬鬆的療癒模樣~ 記得快拍照留念,因為它很快就會消風 XD

 

旁邊搭配的是”香草冰淇淋&莓果醬”,大家可以隨心所欲地搭配著品嘗~

IMG_8517.JPG

“濃情可可舒芙蕾”是漂亮的黑褐色,吃起來不是想像中的甜膩滋味,而是帶些苦甜~

我們都滿喜歡這種不會過於甜膩的甜點呢!^^

 

“舒芙蕾”的表皮,吃起來帶些硬感,裏頭卻是非常鬆軟+綿密+濕潤的(類似)半生熟蛋糕口感。

如果你沒吃過正統的”舒芙蕾”,來到”小銅鍋”一定得試試喔!Les Petits Pots小銅鍋|隱身德安百貨的美味餐廳,歷久不衰的舒芙蕾|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甜點,新增酒單

 IMG_8525.JPG

 

IMG_8522.JPG

荷蘭鬆餅

這是巨鼠妹欽點的另一道甜點。店家說明,這鬆餅台灣很少見,值得一嚐~
 

IMG_8523.JPG

甜點一送上,原來是一道熱鍋小甜點。

上方裝飾搭配的是新鮮水果,

品嘗起來很像烤的過熟的熱布丁,外皮很像蒸的蛋皮,裏頭像是蛋塔的內餡但沒那麼軟稀。

味道不甜膩,帶有蛋香~  口感溫熱。

味道&口感都很特別唷!Les Petits Pots小銅鍋|隱身德安百貨的美味餐廳,歷久不衰的舒芙蕾|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甜點,新增酒單

IMG_8527.JPG

 

 

結論: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一直都是巨鼠的心頭好~

若有重要的節慶聚餐,我們常常是小家子人來共度美好的美食假期!

單點/套餐,提供多種選擇的搭配。

舒芙蕾,必點的招牌甜點。

燉飯/義大利麵/披薩,也都讓身為老饕的巨鼠媽感到驚艷~

 

用心的分享,提供參考唷^^

 

 


更多參考文章<請看下方>

初訪文:點這

小銅鍋義式餐廳(德安誠品店):(台南。東區美食)『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餐點精緻美味,環境舒適靜謐,讓你享受一段浪漫的好食光。/ 經典甜點(舒芙蕾)給您甜蜜又溫熱的味蕾享受!

 

二訪文:點這

IMG_3059.JPG

 

 


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FB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德安百貨3F)
電話:06 290-7089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假日午茶14:00-17:00)
備註:10%服務費。低消$200。
 

 

 

 

 
 
加入好友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文章有時效性,任何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挖~看起來好豐盛啊
    版主回覆:(07/30/2017 03:29:10 PM)
    真的很豐盛! 一餐飽整天xd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