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週日也有開的放鬆按摩好店!閉眼休息一小時,給你美麗好氣色。|近台南火車站,成功路上|

page.jpg

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身為愛美的女孩,尤其是年過30的輕熟女,巨鼠平日滿用心在保養的部分!

每天洗完澡,該有的乳液精華液不敢少~

除了平日的日常保養,定期去醫美雷射杏仁酸煥膚,偶爾也會去SPA養生館,來個臉部/腳部/全身按摩

這次就趁著不用上班的週日,好不容易找到了週日也有營業的護膚美容店,就在台南火車站前站的『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

有在保養做身體的人都知道,假日常常店家休息,所以一店難求!知道『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開放週日預約,馬上來去鬆一下~

 

 

IMG_9171.JPG

 

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離台南火車站前站出口滿近的,就在成功路上!

因為步行可達,所以聽說也有不少外地客人前來按摩護膚,順便來個台南美食一日遊~ (好聰明!順便吃吃台南小吃,很方便!)

這邊停車不便,路邊停車格也不多,台南現在違規拖吊滿嚴重的~ 所以建議大家學學巨鼠繞個兩三圈沒位置停車,記得就停到旁邊的台南醫院內,比較安心喔!^^

 

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位於“曼都髮廊”的二樓,找了一下!外邊沒樓梯,打電話去問店家,店家請我直接走入“曼都髮廊”內表示要去二樓的“放鬆美學“即可。

我就真的害羞地走進去~

沒想到“曼都髮廊”的店員馬上說:『是不是要去樓上?樓梯在後面,直接上樓就好。』 (真的好親切啊!)

IMG_9172.JPG

 

IMG_9173.JPG

 

意外!發現這間”曼都髮廊”的裝潢也滿新穎的,感覺也挺乾淨,下次想修剪頭髮可以來試試^^

走到底,就是往『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的樓梯:

IMG_9174.JPG

 

順著樓梯上樓,就是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的入口:

IMG_9175.JPG

 

推開門,裡面美美的!空氣中飄著一股清雅淡香~ 果然是SPA美容護膚店的香味!

IMG_9176.JPG

 

在門口,換上店員準備的拖鞋:

IMG_9178.JPG

 

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的接待大廳:

非常明亮的時尚感,空間滿寬敞的,左側是舒服的沙發椅,一旁還有店家的進口品牌保養品的展示!

右側則是護膚課程的介紹&Check in。

大廳.jpg

 

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是唯一擁有”印風禪氣全身去角質“護膚課程的分店,選擇這項專案的朋友,會是在這美美的豪華VIP室裡進行呢!

VIP室裡,是獨立的一大塊護膚區域,還有乾濕分離的衛浴。全身去角質後,旁邊就能直接沖水清洗身體!

因為今天時間&身體的因素,沒能來好好享受一下VIP的服務!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週日也有開的放鬆按摩好店!閉眼休息一小時,給你美麗好氣色。|近台南火車站,成功路上|

(內心默默地決定:下次要來好好全身去角質,估溜估溜一番~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週日也有開的放鬆按摩好店!閉眼休息一小時,給你美麗好氣色。|近台南火車站,成功路上|

VIP.jpg

 

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的美麗專案內容:分為”臉部呵護&身體舒壓&除毛“三大類。

(所以~ 如果你是每月小紅正來的女生,也能選擇做臉部課程喔!^^)

我今天就是選擇『微激素淨活多醣護理』$1299的專業課程,全程120分鐘。

整個課程內容包含:卸妝,洗臉,去角質,膠原蛋白無痛貼,清粉刺,精華液:天堂之水&集水速修強化安瓶,集水萃皙晶乳,臉部按摩,萃亮面膜(可選購,平時可當”晚安面膜“),多醣軟膜。過程中,還會使用“肯園精油”按摩。

IMG_9193.JPG

 

(下圖)這是護膚室:美容師先請我進行更衣。

IMG_9195.JPG

 

美容師也有特別提到『放鬆美學』使用的是法國原裝進口的THALGO岱蔻兒的保養品,提供給客人優質的保養品質:

使用產品.jpg

 

隨身物品,可放在置物籃中:

IMG_9199.JPG

 

接著,就可以躺平,閉目養神,呼呼大睡了…ZZZ  (痾…不是!閉目放鬆地享受美容師的護膚按摩)

(不過,過程中真的很舒服!我一度陷入昏睡 XD  )

(通常是美容師進行課程的步驟解釋的輕柔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瞬間又清醒 ^^)

691302645.jpg

 

固定好我的頭髮,美容師會先進行『卸妝&臉部清洗』:

IMG_9214.JPG

 

其實過程中,美容師的手感非常溫柔,一開始我還能跟美容師開心聊天,後來真的就睡了… XD

691302651.jpg

 

去角質

清潔臉部後,接著就是去角質,印象中美容師說他們使用的去角質乳內含酵素,所以不是那種一邊洗搓一邊掉屑的那種,而是塗抹全臉後需要靜置,等待角質軟化。等待的時候,美容師會進行『頭部按摩』。

691302654.jpg

 

清粉刺:清粉刺的時候,美容師會在眼睛上覆蓋布面,避免照明的強光刺激眼睛。清除粉刺的過程,美容師的動作都滿輕柔的,所以不會疼痛!不過,美容師也說了巨鼠的鼻頭粉刺極少,而且臉部肌膚偏乾,粉刺較難清潔出來。

清粉刺.jpg

『放鬆美學』的美容師都滿專業的!會針對顧客的膚質,進行客製化服務和產品使用。針對我的乾性肌膚,美容師決定使用『膠原蛋白無痛貼』,進行更深層的軟化角質和清潔。

 

膠原蛋白無痛貼:感覺就像”妙鼻貼“,不過美容師提到妙鼻貼很容易把粉刺拔一半,剩下半邊在皮膚的深層,使用上要小心。

粉刺面膜.jpg

 

等待的過程中,美容師會使用“肯園精油”進行『頭頸部按摩』:

長期坐在桌前電腦作業,我的硬梆梆肩頸,終於又獲得了舒緩。

肩頸按摩.jpg

 

 

時間差不多,美容師會小心翼翼的撕去“膠原蛋白無痛貼”,再次進行“鼻頭粉刺的清潔”:

整個過程,真的是無痛!看到平日裡夾不出來的粉刺被貼出來,也十分痛快!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週日也有開的放鬆按摩好店!閉眼休息一小時,給你美麗好氣色。|近台南火車站,成功路上|

拿下粉刺面膜.jpg

 

IMG_9279.JPG

 

清粉刺完畢,接著就進行保濕:

使用的是知名品牌-『天堂之水&集水速修強化安瓶』精華液,加強肌膚修護和保濕,美容師還順便按摩拉提我的臉部^^

(我還問美容師,我天生遺傳有類似頸紋的圈圈在脖子,好桑心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週日也有開的放鬆按摩好店!閉眼休息一小時,給你美麗好氣色。|近台南火車站,成功路上| 她說我這是基因遺傳的,應該沒救 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週日也有開的放鬆按摩好店!閉眼休息一小時,給你美麗好氣色。|近台南火車站,成功路上|

691303044.jpg

 

來專業的美容護膚SPA館的好處,就是店家真的非常用心去照顧你的肌膚~

根據個人的需求,像我是乾性肌,我的臉上光保濕的,就塗了一層又層~讓我好歡喜^^

(期待兩小時後,我的臉變得超水亮~)

 

美容師幫我擦拭“集水萃皙晶乳”,搭配“臉部按摩”幫助吸收,還敷上了厚厚的一層“萃亮面膜”(美容師說~這款“萃亮面膜”,平時也可用來當”晚安面膜“呢!)

保濕乳.jpg

 

IMG_9295.JPG

 

最後,就是敷上『多醣軟膜』,這也是我選擇『微激素淨活多醣護理』臉部呵護方案的最重要主角!

保濕面膜調製.jpg

 

『多醣軟膜』很像以前我敷過的火山泥漿面膜,稠狀的膏感,感覺很冰涼~ 滿舒服的!

IMG_9303.JPG

 

等待過程中,繼續使用“肯園精油”來按摩~  之前按摩了頭部&肩頸,接下來就是手部了! 推壓的過程,美容師幫我把經絡氣節推開,不時有酸痛感!(美容師說:你真的很操勞喔!Q-Q我每天都操右手,電腦打字啊~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週日也有開的放鬆按摩好店!閉眼休息一小時,給你美麗好氣色。|近台南火車站,成功路上|

手部按摩.jpg

 

『多醣軟膜』風乾後,取下的臉部光澤真的明亮許多~ 感覺也滿飽水的!^^

691303239.jpg

 

最後~就是上“集水速修強化安瓶”精華液&隔離霜,就大功告成了!

691303293.jpg

 

保養結束,美容師領我到後方的休息室,吃甜點!^^     (謎之音:什麼?! @@ 護膚完還有甜點可吃!)

IMG_9200.JPG

 

休息室裡,除了各種保養品的展示,還有舒服的沙發椅&狗狗抱枕!

IMG_9201.JPG

 

IMG_9202.JPG

 

美容師已幫我準備好甜點:紅棗枸杞銀耳甜湯

冰涼口感,微微的甜,估溜口感,很好吃!

IMG_9335.JPG

 

IMG_9336.JPG

 

IMG_9339.JPG

 

狗狗抱枕太可愛!來張合照~ ^^ 

(剛做好臉部呵護課程的臉蛋,全素顏的狀況,真的好水潤~ 開心!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週日也有開的放鬆按摩好店!閉眼休息一小時,給你美麗好氣色。|近台南火車站,成功路上|

IMG_9344.JPG

 

離開前,跟今天幫我服務的美容師-小楓 要了名片!

謝謝她今天非常溫柔又專業的服務,未來我再來『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一定會指定她^^

(我下次想來試試那個VIP全身去角質~ 有來做 再跟大家分享嘿:)

IMG_9348.JPG

 

感想:

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

一間巨鼠滿喜歡的SPA館,環境氛圍都很舒適~

美容師針對個人膚況,還會客製化調整護理產品,個人覺得滿貼心的。

一整個課程下來,真的覺得身心放鬆,舒緩許多!

我有問美容師,這裡是否只服務女性,答案是男女孩都可以唷~

強烈建議,男女孩趁年輕時,就要開始保養,注重清潔和保濕,也能擁有好氣色^^

才能抓住青春的尾巴~ (這我很有感啊XD)

【Relaxed 放鬆美學生活SPA館】在台南共有三間分店,高雄也有一間。

偶爾也可以去放鬆,做個美顏美體SPA,讓身心放鬆,享受美學生活~^^


#放鬆美學 台南站前店FB):(開放星期日預約)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5之1號2樓 (曼都髮廊 樓上)

預約專線:06-225-0488  / 0903 518 148

營業時間:10:00-20:00

Line:iD:062250488


***其他分店訊息:

#東區店
台南市龍山街81號
聯絡電話063353138
行動電話0968064723
Line:iD:063353138

#安平店
台南市文平路422號
聯絡電話062956619
行動電話0910815660
Line:iD:relaxed422

#高雄苓雅店(開放星期日預約)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98巷8號
聯絡電話077225185
行動電話0967119786
Line:ib 07225185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瓏豐水產:(台南。安南區美食)四草大道旁的漁船自營水產店-活體波士頓龍蝦,任你現場挑選@瓏豐水產|超大明蝦,各式活龍蝦,螃蟹,鱘龍魚,龍蝦明蝦霸王火鍋|團體包場|漁獲線上拍賣|真空包裝選購|
 
 

   

 

 

 

 

 

 
 
—>更多美食文章&推薦:
 
加入好友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文章有時效性,任何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好放鬆啊
    版主回覆:(08/11/2017 04:20:25 PM)
    真的! 舒服~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