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保養文分享)艾莎美容髮妆芳療館:結合精油芳療和經絡按摩的女性養生髮妝館,讓你釋放壓力,放鬆享受香氛世界。

cats.jpg

艾莎美容髮妝芳療館 ( FB )

巨鼠最近身體差,動不動就腰酸背痛,雙手也動不動就發酸無力,尤其是右手阿~(Q.Q)

每天九點多出門上班,回到家都晚上十點了,加上休假少,我的身體也終於發出了警訊。

朋友知道我的狀況,就建議我假日放假有空就要去給人家按一按壓一壓。

這間{ 艾莎美容髮妆芳療館 }就是朋友大力推薦的!

 

IMG_0497.JPG

{ 艾莎美容髮妆芳療館 }在北區巷弄內,旁邊都是住家大樓或透天,真的很隱密哪!

要不是朋友抓好抓舒服報給我知,我還真不知道呢!

出門前還google了地圖,好好研究了店家位置!不然身為路痴的巨鼠,可是會迷路迷到成大去 XD

 

IMG_0498.JPG

 

IMG_0499.JPG

{ 艾莎美容髮妆芳療館 }的外觀低調,走的是簡約風。

 

兩位多年經驗的美容師兼芳療師,手上以及調香的好功夫,深受顧客愛戴,所以就算店面不醒目,藉由口耳相傳,還是有一大批死忠客人呢!

IMG_0501.JPG

 

IMG_0500.JPG

 

IMG_0502.JPG

 

進門就換上酒精消毒過的拖鞋:

IMG_0519.JPG

 

 

走進{ 艾莎美容髮妆芳療館 }店內,簡單的陳設,帶些鄉村風。

IMG_0504.JPG

木製小桌子就是接待櫃檯,

旁邊也有梳妝桌,因為他們也有新娘秘書的服務。

IMG_0508.JPG

 

IMG_0505.JPG

 

店內還有個泡腳桶~ (等待時無聊也能泡一下^^)

IMG_0506.JPG

 

推開拉門,裡邊就有一護膚床:

 

21284608_1499662670112641_1581906468_o.jpg

 

21268459_1499662673445974_1705501788_o.jpg

 

 

二樓空間也有護膚室,也是簡單的陳設:

IMG_0573.JPG

 

IMG_0575.JPG

 

IMG_0522.JPG

{ 艾莎美容髮妆芳療館 }在地經營多年,今天接待我的美容師可是從高中就在身為美容師的母親身旁學習,所以很多按摩捏壓的技巧都非常熟練。並且,在芳香療法尚未普及之前,就開始學習研究並考取證照。所以,{ 艾莎美容髮妆芳療館 }並非一般女性護膚店,而是提供"芳香療法/按摩護膚/經絡養生"三者融合的健康芳療護膚養生館

 

IMG_0524.JPG

來到{ 艾莎美容髮妆芳療館 },美容師會請我們先填寫顧客表

針對"個人膚質/生活型態/個人疾病"進行諮詢評估,然後介紹店家服務內容。

IMG_0525.JPG

 

IMG_0561.JPG

這次我初來到{ 艾莎美容髮妆芳療館 },平常真的壓力太大,就是要來放鬆的~所以選擇了{芳香無壓舒活SPA}。

芳香無壓舒活SPA}就是針對巨鼠這種常在電腦桌前久坐者/壓力大/全身循環差…的人所設計的課程!

IMG_0565.JPG

 

周年慶活動(9/1~9/30)

一。{芳香無壓舒活SPA}+{臉部排毒塑型芳香SPA},療程共140分鐘,特價1999元。(原價:1500+1800元)

二。{芳香無壓舒活SPA},療程共60分鐘,特價899元。(原價:1500元)

IMG_0568.JPG

 

接著,美容師拿出了一籃精油! 先來個"精油抓周"! XD 感覺挺有趣的呢~ 

IMG_0527.JPG

 

抓周三次,選出三瓶精油:

IMG_0541.JPG

 

然後美容師請我試聞味道,決定出精油的喜好順序!

IMG_0543.JPG

 

然後再針對精油,進行相對應的情緒反應分析和解說該精油的功效

IMG_0547.JPG

 

IMG_0554.JPG

總之~ 整個過程就是非常有趣!你就開心的隨機挑精油/聞精油/了解精油的對應意義和效果。

 

但!你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 這只是抓好玩的嗎?

錯錯錯!大錯特錯了!

你抓周所挑出的三瓶精油,將會在整個芳香無壓舒活SPA}進行使用喔~ (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台南北區。保養文分享)艾莎美容髮妆芳療館:結合精油芳療和經絡按摩的女性養生髮妝館,讓你釋放壓力,放鬆享受香氛世界。

 

然後~我就乖乖去沖澡更衣了~ 

店家會給我一個小花籃,裡面放著更衣後的圍巾/拋棄式紙內褲。(這…應該不用我說明了!就身體洗乾淨,換上)

IMG_0579.JPG

 

接著~就可以躺躺睡了! XD  

(這是真的!我們女生來養生護膚館,就是來補眠的!睡醒後也變美了^^ → 就是一個美容覺的概念 XD)

IMG_0582.JPG

 

先趴下平躺後,美容師就針對我的全身背部&肩頸部先進行舒壓按摩~

IMG_0595.JPG

 

IMG_0585.JPG

 

IMG_0586.JPG

 

IMG_0587.JPG

 

拚1.jpg

然後,掀起妳的蓋頭來,讓我看看你的臉...哈哈!掀開各部位毛巾,開始逐區進行精油按摩。

剛剛"精油抓周"選的精油,會在這邊使用上~ 

(其實美容師有跟我解釋...三瓶分別是什麼功效,分別用於背部的三個部位穴道,我忘了啦!因為那時被按摩的太舒服,我也有點茫了! XD) 

(想知道的,也去來個精油抓周,體驗一下這促咪的過程吧!^^)

IMG_0644.JPG

 

拚2.jpg

 

拚3.jpg

 

過程中,美容師有提到使用進口的"蠍尾刷"進行"背部/手腳"的按摩~

IMG_0659.JPG

 

拚4.jpg

 

拚5.jpg

 

我只能說,整個過程~ 我都非常享受! 

年紀看起來輕輕的美容師(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而已)就展現老師傅的功力啊! 

經絡按摩/穴道按壓/芳療推捏壓,手勢/力道都恰到好處~ 讓我只能說"好速西"!

而且,真的有舒壓到!(美容師說我的身體循環真的很差,看的出來壓力很大,其實建議我每周去壓壓XD)

 

拚6.jpg

 

背面按摩完,來個熱敷:

拚7.jpg

 

背面按摩完,換正面。頭頸/背部/正面/手腳/無一倖免,是都有捏到啦!

拚8.jpg

 

最後來個”工作中的女人最美麗”單元:

拚9.jpg

 

按摩結束後,有花茶一杯~ 完美的舒適美容覺,結束^^

IMG_0770.JPG

 

 

 

結論:

艾莎美容髮妆芳療館

一間我第一次接觸,就會想要再光顧按摩的芳療養生館。

美容師擁有芳療師資格,也會自己調製各種香氛精油。

而且他們家的精油都是使用國際SPA指定使用大品牌:"生活綠園澳洲春天精油",台灣的各大飯店內的SPA館很多也是使用這牌子的純質精油喔!

 

現在店家也有周年慶活動(9/1~9/30)

一。{芳香無壓舒活SPA}+{臉部排毒塑型芳香SPA},療程共140分鐘,特價1999元。(原價:1500+1800元)

二。{芳香無壓舒活SPA},療程共60分鐘,特價899元。(原價:1500元)

 

現在去,最划算!    趕快去"鬆"一下吧~

簡單分享~ ^^

 

IMG_0771.JPG

 


艾莎美容髮妆芳療館 ( FB )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園街8巷53號

電話:06 236 2679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9:00-19:00 (周日公休) 

服務項目: 精油養生芳療/護膚美體/精緻新娘秘書/宴會髮妝造型/精油手足保養/歐式修甲/韓風無痛繡眉&眼線/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瓏豐水產:(台南。安南區美食)四草大道旁的漁船自營水產店-活體波士頓龍蝦,任你現場挑選@瓏豐水產|超大明蝦,各式活龍蝦,螃蟹,鱘龍魚,龍蝦明蝦霸王火鍋|團體包場|漁獲線上拍賣|真空包裝選購|
 
 

   

 

 

 

 

 

 
 
—>更多美食文章&推薦:
 
加入好友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文章有時效性,任何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
    版主回覆:(09/01/2017 04:07:24 AM)
    真的! ^^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