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磚塊:假日限定,下午茶組合!煎餅塔&鬆餅&鬆餅捲,新推出!還有秘密的“隱藏版鬆餅”!就是要讓你甜一下~

IMG_0876.JPG

Brick磚塊

巨鼠上次品嚐了的Brick磚塊 全日早午餐,那時候店員告知假日限定下午茶菜單也有更新囉!

結果,週日一到,巨鼠又帶著巨鼠媽去吃甜甜~

新菜單跟之前不太一樣,兩種“鹹口味”鬆餅移到平日的全天早午餐中,而假日限定新增了新口味的鹹/甜鬆餅 各一道。

這就來看看吧!

 

店家環境:之前介紹過很多次了,簡單說明一下,詳細介紹可見前文:點

IMG_0256.JPG

Brick磚塊』位於正興街上,接近海安路口。看到這木製招牌就是了~

 

白色投幣機:很夯的『百元販賣機』,一百元的驚喜禮物!磚塊店前就有了!

IMG_0257.JPG

 

今天就是為了這假日限定的午茶時段來的~

IMG_0856.JPG

 

店內,可以看到一抹紅磚牆,天花板則是高級原木鋪排而成。

也因為這些原木,所以『Brick磚塊』夜間雖是酒吧,但卻跟其他酒吧不同,內部是完全禁止吸菸的!

IMG_0260.JPG

 

IMG_0275.JPG

 

時尚又寬敞的紫色沙發:

IMG_0267.JPG

 

歷史悠久的紅磚牆,斑駁著述說它的歷史:

IMG_0271.JPG

 

最新的“假日限定”午茶菜單:

17.jpg

 

美美的假日限定午茶

IMG_0874.JPG

 

***『煙燻脆腸鬆餅捲』***

IMG_0860.JPG

 

煙燻脆腸鬆餅捲,整支德國脆腸 包裹在整片的鬆餅中,裡頭還夾著整片的金黃起司片!

一旁還有熱騰騰的脆薯

IMG_0858.JPG

德國脆腸,熱燙脆口,搭配鹹香起司片&軟熱鬆餅

趁熱吃,飽足又美味~

 

IMG_0862.JPG

這感覺,很像在吃 大亨堡/美式熱狗堡

中間有些美式洋蔥酸菜,搭配旁邊的蜂蜜芥末醬/番茄醬,十足的美式風味!

 

 

脆薯,熱騰騰時吃就是香酥脆~ (好希望薯條再給的多一些 XD)

IMG_0864.JPG

 

***『藍莓檸檬煎餅塔』***(手工特製藍莓檸檬醬,糖漬檸檬片)

IMG_0866.JPG

 

看似平凡的『藍莓檸檬煎餅塔』,吃起來酸甜滋味~ (不過,我之前吃過的似乎比較酸溜溜呢!)

IMG_0868.JPG

 

藍莓檸檬煎餅塔』由四層煎餅堆疊而成,中間還塗滿了店家自製的“藍莓醬&檸檬醬”

正上方鋪滿“糖漬檸檬片”,檸檬片酸V酸V,搭配著吃,酸的夠勁!Brick磚塊:假日限定,下午茶組合!煎餅塔&鬆餅&鬆餅捲,新推出!還有秘密的“隱藏版鬆餅”!就是要讓你甜一下~

因為這酸甜口感,所以這份『藍莓檸檬煎餅塔』也深受女孩兒們的喜愛呢!Brick磚塊:假日限定,下午茶組合!煎餅塔&鬆餅&鬆餅捲,新推出!還有秘密的“隱藏版鬆餅”!就是要讓你甜一下~

IMG_0870.JPG

 

***『隱藏版提拉米蘇竹炭麻糬鬆餅』***

IMG_0879.JPG

 

『隱藏版提拉米蘇竹炭麻糬鬆餅』是假日限定隱藏版。

一整份的提拉米蘇 佐 竹炭口味的QQ麻糬鬆餅,份量可不小!

IMG_0880.JPG

『提拉米蘇』跟一般提拉米蘇不太相同。

手指餅乾,使用的是“Oero巧克力餅乾”製成,所以底層餅乾吃起來就是百分百“Oero巧克力”的甜甜滋味~

但還保留了餅乾碎片,所以吃起來會帶些餅乾的顆粒酥感!

 

上方的馬斯卡彭起司,店家發揮創意了加了“棉花糖”,吃起來是柔軟中帶些香Q~ 感覺滿特別的!

整個~吃起來超級甜!!! (螞蟻人應該會超愛!XD

IMG_0881.JPG

對了對了!店家的做法很創意~
提拉米蘇的上下層,使用不同做法&不同材料!
 
上層的提拉米蘇,添加了“貝禮詩奶酒”跟“咖啡酒”,仔細品嚐,其實會發現有淡雅酒香唷~
下層的提拉米蘇,則是以馬斯卡彭起司+棉花糖為主,味道上偏甜。
 

IMG_0886.JPG

 

店家建議,因為提拉米蘇甜度真的很夠甜!所以搭配著一旁的“竹炭麻糬鬆餅” 比較合適!

 

竹炭麻糬鬆餅” 很像我之前來吃的麻糬鬆餅,但是竹炭口味是這次的隱藏版新口味!

”麻糬鬆餅“吃起來QQ的,很有彈性!

竹炭本來沒有味道,只添加了黑亮的顏色!剛好可以中和提拉米蘇的甜味~

IMG_0884.JPG

 

 

***『oreo奶昔』***

IMG_0872.JPG

oreo奶昔

上次喝過,我家小妹超愛!這杯也是甜滋滋,螞蟻人的愛~

 

Oreo巧克力打成的冰沙,喝起來真的像在吃Oreo餅乾一般~

店家把那"巧克力的香甜&鮮乳的奶香"Mix在一起!就是一杯香甜冰沙奶昔。

IMG_0873.JPG

 

***百香果冰沙特調***

IMG_0887.JPG

冰沙特調

炎炎的熱天,就是想來杯涼涼的水果冰沙。

店家使用當季的百香果,打成的綿密冰沙~ 沁涼甜蜜!

IMG_0888.JPG

 

***熱拿鐵***

IMG_0889.JPG

拿鐵喝起來醇口,屬於偏重烘焙的咖啡。

(我這種重度咖啡因上癮的,很需要!XD

 


(結論)

Brick磚塊

假日限定的午茶組合,甜食選項較多。

私心希望,原本的兩道鹹食鬆餅也能在假日供應!這樣選擇會比較多!

假日限時四小時供應,想吃的!建議先預約喔~

(因為位置不多啊XD)

 

【假日限定 / 甜口味鬆餅】
▶假日 (週六-週日) 14:00~18:00  (最後供餐 17:00)

 


店家完整菜單分享:

17.jpg

菜單拚1.jpg

 

菜單拚2.jpg

 

菜單拚3.jpg

 

菜單拚4.jpg

 

菜單拚5.jpg

 

 

 

 

 


相關分享文:

***六訪全日早午餐連結:https://g2m.tw/2017-09-03-494/

(台南。中西區美食)Brick磚塊:全天候早午餐&鹹鬆餅開賣囉!快到台南百年紅磚老屋來個午餐/午茶約會吧!

IMG_0332.JPG

 

***五訪散步甜點文連結:https://g2m.tw/2017-03-06-128/

Brick磚塊:正興街最新散步甜點—外帶式手拿串烤鬆餅|老屋新力|白天早午餐|下午茶甜點店|夜晚無菸酒吧|正興街甜點新崛起|午茶,鬆餅,煎餅|

 

IMG_2531.JPG

 

 

***四訪鬆餅文連結:https://g2m.tw/2016-12-22-283/

(台南。中西區美食)『Brick磚塊』美味的甜蜜下午茶開賣囉!|午茶新菜單|老屋新力|白天早午餐|下午茶甜點店|夜晚無菸酒吧|正興街甜點新崛起|午茶,鬆餅,煎餅|

IMG_0761.JPG

 

 

***三訪早午餐新菜色文連結:https://g2m.tw/2016-09-05-365/

(台南。中西區美食)『Brick磚塊』到酒吧享用美味的早午餐|新菜單|墨西哥辣肉醬蛋捲|特製手工牛肉丸|老屋新力|白天早午餐|夜晚無菸酒吧|正興街早午餐
 

IMG_4648.JPG

 

***二訪早午餐文連結:

(台南。中西區美食)再訪『Brick磚塊』brunch & lounge bar。台南正興街。在酒吧吃早午餐。馬修嚴選優格。

 

Brick磚塊:(台南。中西區美食)再訪『Brick磚塊』brunch & lounge bar。台南正興街。在酒吧吃早午餐。馬修嚴選優格。

 

 

***初訪夜間酒吧文連結:

(台南。中西區美食)『Brick磚塊』台南正興街。無菸酒吧。夜間放鬆的好地方。慶生首選!

cm20151018___77d11ab586681c4dd17348a0ccc

 


Brick磚塊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0號 之 1
訂位專線:06-221-8758
低消:一樣商品 (客滿時,限時用餐 2 hr)
備註:不需加收10%服務費 / 路邊停車 和 海安路地下停車場
 
(2017. 9月開始~)營業時間:
全天早午餐時段 / 鹹口味鬆餅】
▶平日 (週一-週五) 09:00~16:00  (最後供餐 15:00)
▶假日 (週六-週日) 09:00~18:00  (最後供餐 17:00)
 
【假日限定 / 甜口味鬆餅】
▶假日 (週六-週日) 14:00~18:00  (最後供餐 17:00)
【酒Bar時段】
▶週一~週日 20:00~02:00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瓏豐水產:(台南。安南區美食)四草大道旁的漁船自營水產店-活體波士頓龍蝦,任你現場挑選@瓏豐水產|超大明蝦,各式活龍蝦,螃蟹,鱘龍魚,龍蝦明蝦霸王火鍋|團體包場|漁獲線上拍賣|真空包裝選購|
 
 

   

 

 

 

 

 

 
 
—>更多美食文章&推薦:
 
 
 
 
加入好友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文章有時效性,任何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藍莓檸檬煎餅塔感覺清爽有勁~
    版主回覆:(09/08/2017 02:46:26 PM)
    真的! 酸V酸V 就是覺得清爽~

留言已關閉。